close

ITCE2ITCE3ITCE1
 

~再度獲獎🏆
不負眾望。
心靈咖啡的實力依舊不減⋯
下午如期的收到獲獎訊息,
除了高品質的咖啡一直是我的堅持之外,
將療癒的能量賦予其中更是我的用心所在。
我常說,我賣的不止是咖啡—🧡
賣的是當妳喝下這一口咖啡時心靈的釋放。
這樣的堅持,讓評審老師深深的驚豔著!
在未來,我仍會堅持✊
讓您喝下的每一口咖啡,都陪伴著你渡過喜怒哀樂。
療癒的天份不是每個人都有
但~教育學生,輔導他們烘培出優質咖啡卻是很容易的事,
只要您願意用心在Riches身邊學習
要烘培出優質咖啡並不難,
有志者事竟成
在Riches身邊學習
同時療癒你的心靈
只要有健康的心智,就能烘培出好喝的咖啡,
_ITCE2022咖啡金質獎章LOGO
黑金獎
[CA] 蜜覓
_ITCE2022咖啡優選獎章-LOGO
優質獎
[CA] 醉香+
[CC] 聖荷西
_ITCE2022咖啡推薦獎章LOGO
推薦獎
[CA] 盛夏果實
[CC] 望梅

 
 
arrow
arrow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