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山天大蓄
大家好

我來說說我與易經及靈性相會的歷程

人生很多轉折在我身上都發生過

30歲前,常跟閨蜜跑算命館,大大小小神奇店都看過
說真的,當時我對玄學都沒興趣,就覺得可以到處吃吃喝喝還可以算命

直到42歲自己開咖啡館後,很多神奇是都在3年內發生

埃及塔羅、奧修、光老師、聖團、薩滿、靈氣、New Ages、天語、外星人、老莊思想、靈擺、東方玄學、神佛聖團等都圍在我咖啡店及夢中

在咖啡店,真無法想像很多特別人都到來,都說跟我有聯結及關係,哈哈

我還真不知道這關係是……..

~最大不一樣是每當離開活動會場.都會跟我來個大擁抱(當時我對心靈課完全不懂)
 

有天突然間,想到我管理學老師,跟他電話連上後,當時剛回台灣,就跟張老師學習易經了.

我學習是牌卡易經,非常驚呀(不是文言文)及喜歡,簡單
上課聽易經,像聽故事般,很容易就記住64卦及解卦技巧

回去後總是要練功的.

有天咖啡館客人看起來臉色愁容,不怎開心.送他餐後占卜活動

我才將易經牌卡開牌啟動
人說牌卡有牌神,邀拜或......

~沒有任何開牌儀式(就是麻瓜阿)

但當時在我身旁有位體質敏感朋友事後說,

感覺天上降下一大光柱及光速,強大能量大到把她彈開(我有轉頭看她一下,因為她突然後退一步,不知何因)
從哪之後,易經占卜幫很多朋友解開人生困境,並給於很多正能量
我從未想到自己會踏上占卜這路,
我讓我的靈性帶領我前進(這也是占卜後跟光老師問我狀況才知道是靈性開啟生命路程的狀況)

開牌後.有很多朋友都到咖啡館找我占卜,

戀愛、運勢(五行開運)、離婚親子溝通看醫生哪找醫生及心靈建言
每年年底都有12個月年度運勢占卜是最多人來問的

每當占卜時,坦白說-都不是我在解
我解卦後都不記得講過的任何話,對卦有印象
但為何跟個案解說這樣說或引道或引經據典
都不是我在表達的(靈與靈對話或說神性對話)

在張老師師資團中,老師會收到哪位諮詢師個案會哪類型居多
我也會問及等老師告知,約一年後收到老師告知~我是通識占卜
來找我的沒有特定,但都有辦法協助到,
這部分或許跟我人生經歷及閱覽書籍有關


每次你我相會 是靈與靈相會 或許你已等我很久 或我們就是認識過

你我很熟 但又是今生第一次相見 為你今生困惑解答 這或許是多世講好的
透過物質世界相會 會後你世界轉變,過很好 我仍一樣沒變

解答了 你今生問題 也蛻變了一切

這就是療癒 在相會過程中,看似沒什事發生,又有事發生~就是個合一或整合

以上就是我靈性與神性道路與易經相遇故事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 牌卡
    全站熱搜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