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生物能量和諧-1
2020 哪年
因視網膜剝離2 眼雷射手術
手術後將近1年時間 眼睛都處於乾澀狀態
吃葉黃素 點眼藥水
似乎狀態都沒好轉
也影響到個人使勇電腦狀況

看電腦的工作只能維持1H
超過時間幾乎看不到字
非常累
字都要放很大才能繼續工作

2021 年因緣際會下
朋友介紹及體驗Healy 
當下並不知道是跟健康有關
只是透過Healy 體驗易經並要我解讀易經及感受能量頻率

突然間有股直覺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比較細部功能
就購買這台量子健康機器
我買來後研究這台能量結構
發現結合中西方能量療法及經絡概念與營養品能量
我用healy 在眼經平衡及肝臟平衡調整
就個人使用心得
改善我眼睛乾澀感
現在我比較能電腦工作喔!! 
真的是很棒的能量頻率儀器喔!!

21營養混合4
12經絡2
想要體驗嗎? 想了解嗎? 
歡迎與Riches/Emma 預約喔 
預約方式

加入LINE@ 好友!!
line @058prnve

https://lin.ee/5Vjp6z3
掃描 QR CODE
LINE@ 好友喔!!

Healy 希利量子心靈世界

arrow
arrow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