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報名參加雲林古坑台灣豆烘豆比賽
這場比賽人數眾多達50人....真是全台烘豆高手都來嘍...

期間也沒有機會練習與試機就以最基本的方式去體驗
這此我心態很簡單就是體驗戶外烘豆及我可以怎麼烘..

雖然也很想擁有第一名保送大港盃但仍覺得先烘好,失誤少才對..

畢竟....這是第2次參加烘豆賽跟經常參加的朋友身經百戰不同

這此成績雖比9月份世界賽好許多但仍有進步空間...

在交流中得到14名.....已是很好...自覺應該要更好
我後段應該在多觀察一下或滑一下....就更棒..

但沒關係都是經驗累積...很好..

https://youtu.be/un7VB_AakrY

這回...
並驗證自己的烘焙計畫理論在實務上的運用及發展..
再度驗證自己計算模式是對的
從試機的曲線到修正曲線及火力....到上機執行都是依據方式微調進展

是有根據而非應該或試試或推估....

每分鐘的進程都按我計劃的方式進行..

目前是在計算火力的推算與運用

風門目前仍無解是因此各廠牌的設計結構

抽風馬力大小仍頭緒推算但假以時日

我想我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