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豆的樂趣在你可以去把玩咖啡生豆

怎麼說呢?

從看豆子了解這批咖啡可以烘那個烘焙度比較適合!!

會有什麼風味..

又或者想玩1下不同火力/轉速/風門的變化

就像1部車或一個食材....

就想飆1下快跑的如風的感覺...

慢速開時....想聽1下各引擎渦輪..踩油門..冷氣等聲音

食材
想要煎/煮/炒/炸/悶/燉.....等不同吃法..

烘豆子也一樣!

想要大火快炒一下/慢炒//正常標準做...

不論怎麼做.....

醜媳婦要見公婆的...

就是要杯測及沖煮見高下的...

好喝就過關.....

不好喝就gg....

人生不綵排..

唯有烘豆人生可以不斷千錘百鍊去創造一鍋心中完美的豆子!!

我盼你有這份心~~在這咖啡人生中透過這細微的心思

找到你生命中的自己..

回到人生道路上發展來到地球或曾經許下的願望

那小苗讓它茁壯

並能活出自我

活出自性光彩...自傲..成就

或有一天能大聲說.....

我做到嘍....

我活著..

我愛...

我做我自己!! 

每次在拍照之餘

都看到你們的好認真的態度..

好美....好喜歡....

感受到你們沉靜...

你們的專注..

你們的愛!! 

加油!

不要忘記熱愛及學咖啡這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