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網路營銷小秘訣4 ] 如何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ep.4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探討一個問題,

網絡上你想要越做越輕鬆,當然是要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那麼在地面上大家都知道口碑,
例如我今天想吃燒肉,我想到的是你家,就是因為你的口碑好!!

那在網路上面呢? 
我們來探討一下!! 
假設你今天牙痛,牙齒痛得非常的厲害,請問你會去找誰呢?

第一個去找媽媽.第二個去找牙醫,大家一定是先去找牙醫
當然也會有人說,我找媽媽帶我去找牙醫.
那最後你還是去找牙醫
因為牙醫在你的心目中,他叫做專家,他是專業的專家

~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
你必須成為你這個行業裡面的專家
那網路上呢?
在網路上,我如何讓陌生人知道,我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呢?

點讚分享,下一篇文章繼續探討!! 

 

arrow
arrow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