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網路營銷小秘訣12 ] 粉絲如何來 互推 ep.12
今天來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粉絲如何來? 那就是互推!!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交流之後都會變增加 up!
第一個就是你的思想  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


思想透過彼此交流,你有你的思想,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你就會變兩個,
一樣,我有一個,再加上你給我的思想,有兩個思想是增加的 upup!

粉絲?
你有5000,我有5000,如果我們互相交換呢?
那我就變成增加到10000,你也是增加到10000個了嗎?!!

例個例子,我可以在我的FB 或社交媒體為我的朋友--小明寫一段話
然後,很慎重的推薦我的朋友-小明,他家自己種的水果,非常甜、非常優質,

現在過年到了,他家的水果禮盒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非常甜,非常棒!
這個案例,其實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我把他轉嫁到我的朋友小明身上,讓我的粉絲,
因為我的互推而成為了他的粉絲
相對的,小明會不會用同樣的方式也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呢?
這就是小撇步,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Ri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